? ??????????????Punk Blood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6 Grabs Today. 171 Total Grabs. ??????
Get the Code?? ?? ?????Light Up My Day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7 (3 Ratings)??6 Grabs Today. 474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py the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应该相信吗??????怎么办呀?????!!!!

我觉得我有时挺多心的.....该想的不想,不该想的就想一大堆.....


也许大家说得对, 我变了....

确确实实的变了....

自信心没了, 安全感没了,不会体谅人了,小小事就心情不好,只好一个人在旁边/家里 emo....

什么都没了....失败~~~~~~~><

我还是想不到办法解决这个......

真的不懂该怎么办?????

很久都不写blog了.....现在觉得blog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.....
只好写blog发泄一切....我觉得我的存在没意思了....

只有你令我觉得我还有一点点的价值的....可是价值越来越低了.....

唉,你看又是我同一个问题出现.....没自信,想东西想太多.....多心了吧??
每次都会有这样的问题...多心又没自信....搞到我要开始讨厌自己.....@@

我该怎么办呢????真的要喊救命了...........@@

你是我唯一活下去的意义....所以你不能离开我, 不然跟杀了我没两样....
或许以前的我活得下去....现在的我已经很脆弱了....我受不了这样的打击...我不是以前的吴舜怡了....

坚强的我不见了....我也还在找回我的坚强.....不懂找到没有呢....也许要很长的时间,也许找不回.....
以前的我,一个人还能活到很快乐...现在的我不行了....我还在努力着找回以前的我.....

我要回到过去.....................想回到过去~~~~~~以前的我死去哪里了???快回来吧....=/

我要活得比从前快乐.....可是我就是需要你的支持......只有你才让我觉得我生命里还有值得珍惜的....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