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Punk Blood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6 Grabs Today. 171 Total Grabs. ??????
Get the Code?? ?? ?????Light Up My Day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7 (3 Ratings)??6 Grabs Today. 474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py the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我是不是自己犯贱???

自己去看那些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....


犯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其实不会的,只是自从你说了那些话,
让我很介意....

导致我看到小小事情,就心情低落....

人就是那么自私的...

你不需要放弃你的家庭.....

你当然要负起责任...

只是我希望你是属于我而已...
只是我一个....
我已经是属于你的...在这段时间....除了你...没有人拥有过我...
而且这辈子,我希望我只是被你拥有...

你信吗??
该说的我都说了...只看你对我的信任是多少....

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...
你对我坦白是真的..
可是你说的那些事情,有点难以消化...
你坦白是好,可是不代表我赞成你这样的对我...
这样难道我又要用同一个借口来安慰自己吗???

以前的我已经伤得很深了... 我不想再重复同样的东西...
伤害我自己...暂时的安慰,会让我受到更大的创伤....

0 comments: